The Devil

Photobucket

Elaine
Shopaholic


Visits



Links

Jiarou ♦meimei♦.
Win Naa ♦sapo♦.
Kaihoong.
Kelyn.

MY HAPPY LIFE.

household
grumbling..
home home~~
Ib event 09-09-2009
My day_17.9.2009
Devil cuming lol~~

September 2009
October 2009
November 2009
December 2009

KEEP SMILING

Thanks for the comments =)
ShoutMix chat widget


LOVES.

Photobucket

♦Family♦

Photobucket

♦Sisters♦

Photobucket

♦Brother♦

Photobucket

♦Housemates♦

Photobucket

♦Rourou meimei♦

Photobucket

♦Naanaa♦

Photobucket

♦hehe♦

THANKS.
pictures : one
brushes : one two
pattern: one
designer : sweet_surrender
others : blogger blogskins

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今天,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家^^
首先,先介绍我最爱最爱的家人~

我亲爱的爸爸。虽然蛮配合我的,可是殊多要求的~竟然要求我让他先去穿衣服!!当他进来让我拍照时,终于明白为什么他准备那么久……-,-"他竟然还梳头!!而且还一直投诉我把他拍得不好看…………很可爱吧~


我美丽的妈妈~完全配合,没有任何要求!结果效果还是那么好^^美女就是美女!
爱作弄我的傻老哥哥~从日本回来瘦了一大圈!!!不得不承认。。。你真的变帅了啦!!
再来就是我美丽的姐姐,和我一样爱购物!从来都不吝啬地买东西给我们……下回就要介绍她刚从香港回来买给我的手信咯~
我……就是我咯 :p我的弟弟~和他把和他哥一样,爱作弄人!靠着自己的小聪明和努力得到本地大学读医科,成为我们家的光荣^^不得不佩服……

今后你们会发现更多关于他们的故事在我的部落格哦~

这就是我的小康之家啦^^我的幸福来源~我的骄傲……

P/S: 谢谢大家配合我的要求戴上眼镜拍照哦~哈哈……这样显示我们家多么有decipline啊。哇哈哈……

Devil's growing story ;
4:43 PM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