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Devil

Photobucket

Elaine
Shopaholic


Visits



Links

Jiarou ♦meimei♦.
Win Naa ♦sapo♦.
Kaihoong.
Kelyn.

MY HAPPY LIFE.

21-9-2009
here they are!!!my sibling came bak bahau at 7sumt...
我们
household
grumbling..
home home~~
Ib event 09-09-2009
My day_17.9.2009
Devil cuming lol~~

September 2009
October 2009
November 2009
December 2009

KEEP SMILING

Thanks for the comments =)
ShoutMix chat widget


LOVES.

Photobucket

♦Family♦

Photobucket

♦Sisters♦

Photobucket

♦Brother♦

Photobucket

♦Housemates♦

Photobucket

♦Rourou meimei♦

Photobucket

♦Naanaa♦

Photobucket

♦hehe♦

THANKS.
pictures : one
brushes : one two
pattern: one
designer : sweet_surrender
others : blogger blogskins

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
我的十八岁生日……当时的我非常渴望长大~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幻想……
十九岁的生日……怪伤心的。。人生中最后一次‘1’字带头的生日了……开始害怕变老……深深体会青春一去不返的道理..二十岁生日~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~幸福得感到害怕……觉得很不现实,开始害怕失去。。二十一岁生日,尝试了失去的痛……跌进谷里,懦弱地选择放弃。庆幸身边还有她与家人,我学会站起来……才知道,其实自己很幸福~

每个人都会有梦,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实现梦想。
当然也不是像书上所说的,只要努力梦想才会实现。努力只能帮助你更靠近梦想,实现梦想还得配上人时地利,才能百分之百达到。但也不需要太悲观,把梦当成是一种努力的目标吧,至少会有奋斗的力量,至少不会有遗憾,至少觉得这现实的世界还是有温暖的…
对我来说,梦=不现实。。但我还是爱做梦,我还是会许愿~就像我还是爱童话故事般的结局(hapi ever forever)虽然我并不相信它会发生在我们的生活里~

p/s: d wrote tis post for quite long ago till nw only completed it~

Devil's growing story ;
2:31 AM;